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13

给咖啡偷一杯时间













*Fujifilm Zoom Date F2.8*


那天,心血来潮,想到有意思的咖啡馆呆着;
其实,更想要找回那幸福的味道。
上网搜搜,得此『咖啡家』。
进一步了解,就决定放工后来个亲身体验。
果然,『咖啡家』的气氛很好;
轻松简洁的空间规划,予人一种和谐氛围;
顾名思义- 有家的感觉。

夜晚时分,
『咖啡家』里只有老板娘和伙伴俩人;
我找了个角落,点了杯卡布奇诺和蛋糕。
在等待咖啡过程,我没办法好好坐着;
拿起底片相机,捕捉每一处温馨。

其后,在书架上随手拿了本五月天阿信著的《浪漫的逃亡》,
一杯咖啡、
一本书、
一个人、
一段静谧时光。

喝着咖啡,突然有了点想法。
『咖啡家』,的确唤醒我那曾想要开个咖啡馆的梦;
我也好想拥有这样一个咖啡馆...

把头靠在沙发上,靠垫很软,很舒服;
灯光刚刚好,不明不暗;
混合淡淡的音乐,很是惬意;
就这样靠着、看着书,
我竟有想就此熟睡的欲望,就这样沉沉睡去,
管他海枯石烂、地老天荒,
这也许和最近睡不好有关。

有人说咖啡是大人的饮料,
长大了才懂得品尝,
我想,是吧;
甘苦自知,无以言表。

不是咖啡专家,好喝与否都靠着自己的感觉判断;
喜欢双手握着一杯热热的咖啡,
闻着那扑鼻的咖啡香,再小心翼翼地啜饮...
其实,比起细品,我更爱闻咖啡香;
因为,那是幸福的味道。

我总是觉得,咖啡或多或少是与爱情有联系的,
所以,显得浪漫。

那天,我在『咖啡家』呆了三个小时;
偷一杯咖啡的时间,想念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