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9, 2013

19.02


今早,哭红眼眶。然后又擦干眼泪,戴上若无其事的面具进行一连串的会议、访问等;回到办公室还要写稿子...我快失去平衡。

+++

任谁如何聪明再怎么能干,也无法承诺能总是照顾好自己的全部欢喜悲伤,或让每一个细节的处理,经验老道得能避过任何一个刁钻的弯道。我不是能干更不是什么聪明人,只能承受一切,安静流泪,然后想办法让自己不再哭,再然后想法子在脸上挤出一抹淡淡的笑容,告诉自己:笑一笑,没什么事情过不了。

+++

不是说好要让一年里最短的月份散溢最长的快乐吗?对不起,我食言了。

+++

那一字一语,不停在脑海盘旋;而每一次都仿佛心脏被撞了一下。能不能,每个人都不必承受太多,就可以明白自己一直不明白的那些事。

+++

我希望自己是个哑巴。因为能说话,却说不好话,在这个社会上是一项罪。旁人会指控你不会沟通、很难沟通等等。于是开始怀疑自己,自信心一点一点慢慢被吞袭。最后,只想要躲在那龟壳里,窝囊但却安静安全。

+++

我还不够好,抱歉,我不否认。

+++

我想要学,学怎样不挟持自己。

+++

1 comment:

  1. 宝贝,你是最好的。
    就算现在还没有是,你也一定会是。
    不要对年轻没经验,感到愧疚。谁不是这样错过来的?
    加油!我们一起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