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4, 2013

大事忘了,只记小事


心情和天气一样;前两天才大太阳,今天就阴天下雨了。双手和心一样,冷冷的。

把部分稿子赶完,决定上网看一些与工作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文章,平衡那不平衡的心。

戴上耳机,只有我和林欣甫,溺在那一首《我恨我爱你》里。都怪我太不争气,我恨我爱你... 我可以一个人安静地忘记你...一遍又一遍在心里跟着唱。

我有一个坏习惯: 我喜欢拿着电话不出声,让对方在另一端不停喂喂喂到发疯。其实,我安静的时候都只因为我想要听。

对不起,所有人。我知道我真的很怪、很难搞、很难相处。对不起。其实,对于这样的自己,我很沮丧。但,我始终相信,会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包容那么不完美的我。

其实我很胆小虽然我从来不害怕表现我的天真无知和懦弱。
其实我能做的太少所以我才那么努力地想去完成更多。
其实我很清楚我一直有那种,爱了就很爱很爱的那种能力去很爱一个人。
其实今年就算不犯太岁我也一样要十倍努力万倍小心。因为其实我迷信我的恐惧。
其实我只求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安康、快乐。

昨天把那遮眼的刘海修短了,明明就和平时没两样,可我就觉得这一次特好看。同事说今天穿得像个韩国女孩,还扎起了低马尾。我也觉得今天自己不错,就差了一抹笑容;那一种天塌下来也不怕的笑,那一种连自己也会心动的笑。可今天,笑对我而言有点难。罪过。

说真的,我绝对不是有心机城府深的那一种人;不是善良,是因为很笨,不懂什么是计谋;我其实只在乎我在乎的人与事而已,一直都是这样。可不知道为什么,这辈子人缘都不好;朋友看似很多,知心的没几个。其实,我只是想说,不是每个人都懂得欣赏你的真心。这是世界的可悲。这也与我一整天不想说话有关。

人生只是一场游戏,真的没必要如此沉重。今天只喝了一排维他精,对,一共五罐。没什么,只是不想吃东西。

今天是立春,也就是说终于进入新的一年了。蛇年,要好好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新的一年, 你一定可以好好的. 祝福你!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们都很好。只是没有遇到懂我们这种好的人。而我们又刚好忘记了自己其实很好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