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, 2013


一直幼稚地希望一月能快点儿过去,那心情就会好起来;好不容易熬过了一月,应该开心才对的,怎么看着那月历,我竟不舍起来呢?人就是这样,我就是如此犯贱。

+++

是农历新年要来临的关系吧,负因子快要打败仗了。是好的开始吧;反正,我们总是为了一些什么而伤心,而伤心了却还总是又再快乐起来。原来不可能永远幸福快乐这件事,跟不可能永远悲伤痛苦是同样一种不可能。

+++

我是一只咸鱼 不想承认 也不能否认
不要同情我笨 又夸我天真 还梦想着翻身
咸鱼就算翻身 还是只咸鱼 输得也诚恳
至少到最后 我还有咸鱼 不腐烂的自尊 五月天 | 咸鱼
而我不愿一生晒太阳吹风,咸鱼也要有梦,所以是时候了。

+++

今天,我的爱疯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创伤。此刻正在好心人的手里待医,愿我所谓的好心人真的是个好心人,好吗?

+++

温暖明亮的户外阳光对于忙碌现代人而言,怎么变成了一种奢侈享受呢?我爱阳光,但话说这两天的大太阳的确让我有点吃不消;头疼死了。太阳公公,我爱你没错,可你不用如此高调吧。暖和,就好。

+++

你还好吗,憨人。一切可顺心呢?加油,记得天公疼憨人。

+++

你以为世界正在剥落而将一去不复返,其实它只不过是换季;你以为那珍贵的自己快失去了,其实只不过是死了一个还不够强壮的你而已。所以,更强大的我快要诞生了。

+++

有些事你知道努力了也没有用,可是你还是会去做。世界上光是努力都还不够的事,还有很多很多。无奈吗?累吗?有时候我真想念,那毫发无伤的八百年前。

+++

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。 - 白安
+++

二月你好。我会设法让这个一年最短的月份散溢最长的快乐。

+++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