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3, 2013

23.4


最近又得不了。不够柔软不够聪明不够细心不够友善不够礼貌不够体贴不够冷静,总结是不够着不够,全部是自己着自己。

不用上班的这几天,我依然起得很早,甚至比要上班时更早了些。时刻提醒自己,要自律要自律。把编书工作放下,重回学生身份;唯一不变的是:除了写还是写。进度加快,有的人是因为越来越投入其中,有的则是想早日脱离苦海;而我,绝对是后者。

今天的突发状况让我压抑许久的情绪崩塌;眼泪不能自己地往下流。是的,我太懦弱了。逼使自己把眼泪擦干,继续修炼,并相信这段时间过去后,我将功力大增。

在被压力捆绑的日子下,下厨变成自己与自己沟通的其中一种方式。今天,煮了碗烧猪骨粥,暖暖肚之余也暖了心。这是我和自己和好的方式。

早上到巴刹买了些食材,还买到了我最爱的保温饭盒。就是这些小快乐保护着我,才能让我再试往前走一步又一步,这样努力着。

1 comment:

  1. 人,本来就不完美。
    但,可以变得更好。
    只要认为是对的,就做回自己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