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3, 2013

没有第四件事


第一件事:
老板找我谈话。这是在辞呈递上后第一次与老板面对面接触。虽然不管老板开什么条件,也不会改变我的决定,但还是希望听到被挽留的声音。

老板说了一些历经、一些道理、一些理想。无可否认,老板之所以可以是老板,自有他的原因存在。听老板级的人谈话,就算是公事,也是享受。只是,我不习惯把梦想放在办公桌上谈。不知道坐在对面自然地聊着理想的他,会不会觉得我的话有一点少,我的笑有点淡。

免不了的场面话后,我衷心地说了声谢谢。

第二件事:
为杂志写最后一次编辑语,感觉写完我就要变成新的了。


第三件事:

国会终于解散。而我要成为首投族了。

没有第四件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