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, 2013

我想你


1.    2013年,说这么快就来到第四个月头了。时间溜得真快,提醒我不可以再挥霍。
2.    所以,四月的这两天我起得比平常更早了些。记得,坏人说过睡觉很浪费。
3.    终于,赶完一本杂志的稿子;还有一本还等着。
4.    每天,都有抽时间和论文谈谈情,说说爱。
5.    今天,有位朋友从远方捎来一则心情感受;单看密密麻麻的方块字就让我瞬间红了眼眶,身在那方的一定更是震憾。
6.    文字,真的很奇妙。所以,仓颉很厉害。
7.    只是,我不能确定你看到的又是什么。
8.    今早,到了公司后就打开YouTube,点击了『继续宠爱。十年。音乐会』。没看画面,听着歌手们把哥哥首首经典一一演绎,不禁鼻头酸一下。我不是哥哥的忠实歌迷,但那么一个经典歌手,多多少少还是会在每个人的心里,留下什么的。不停重复听张智霖唱《今生今世》的那一段,有种说不上的温暖。
9.    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。
10. 有时候一个小动作足以温暖我心很久很久。
11. 这是第一次,你让我感动得红了眼眶。
12. 我喜欢42日。

今天的故事只有12题这么长。
但其实我是说,我想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