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7, 2013

最近


  1. 最近比较烦,比较烦,比较烦...

  1. 一辈子里总有些“责任”会出现与“个人立场”冲突的时候。

  1. 于是,我写了人生第一封的辞职信。原来,一封辞呈是这样写的,我学会了。

  1. 办公室有新同事,会让自己看见旧的自己,也会看见新的。快三年,天下无不散之宴席。

  1. 昨天,有位读者写信给我。说我们的杂志做得很好,继续加油。在生活上遗失的自信心、成就感,我在工作上认领。

  1. 绕了一圈,偶尔在身不由己的那条路上,依然要接受一个别人设下的停顿或U转。但其实我明白为什么。

  1. 养一个梦,其实与现实一样厚重。而我,在养梦里。

  1. 告诉自己:世界上五百万座山,无法一一翻越,只希望路途中的自己,能拥有足够的谦卑和平静,去面对智慧不足的时刻。就算低到贴地,也要有躺在地上看星星的魄力。

  1. 所以,停下来,换气,然后继续。跑马拉松,本来就不该逞一时之气。那一个“我自己”,我记得就好,不必让谁的评论附注,还喧宾夺主。

  1. 三月结束四月快来,放弃了一些机会,同时也表示选择了另一些。适时的放弃,是人生优雅的转身。

  1. 但我以为我做了选择,却始终只是被选择。

  1. 有一种状态是,无论你说了什么,你说的每一句都好像是说多了。我现在就在这种状态里面。 所以就把说话力量化为苦干实干吧。

  1. 今天终于把要离开的事情告诉同事们了。大家都不舍,其中一个伙伴更夸张地哭了,把我也弄哭。

  1. 终于,能平静地写出心情;不极端、不偏激、不愤怒。

  1. 最后,我知道老爸老妈很爱我;对不起,谢谢;我也很爱你们。

  1. 论文,我们要和睦相处。

  1. 菱,加油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