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2, 2013

12.03


今天我看所有人都只有四个字:莫名其妙;也许,他们看我也同样只有这四个字。老天爷,是正常的我住在病态世界还是病态的我突兀在正常的世界?事情可不可以,一就是一,这样简单。

++++++

空调坏了,办公室热得像便秘一样;于是我脾气也跟着像大便一样臭。但我知道,我脸臭绝对与热无关。

++++++

脚底干燥开裂问题又来了。罪过,是我没有好好保养它。妈妈说,又没有做家务,怎么脚底比她的还难看。我也不明白。

++++++

想要省钱,所以自己准备了便当;午餐一个人吃,虽是有点寂寞,但喜欢那宁静,只有我和便当。

++++++

戴上耳机,只有我和五月天。阿信的歌声有种魔力,温暖且富正能量。这两天有点抗拒沟通,我只想活在自己和音乐的世界里,可以吗?其实不是这两天,而是不知道几时开始,穿上了保护色。

++++++

我是宇宙间的尘埃,微不足道;所以,忘记我也不错。

++++++

我可以独立,但更想有个人照顾。我想,谈一场会生根的恋爱。

++++++

我有个目标:学会五月天的《T1 21 31 21》。

++++++

我想放弃:硕士学位。要多少的勇气,才能对老爸坦白?

2 comments:

  1. Never give up at the final step. One more step ahead, your efforts and pain worthwhile.Else its going to hurt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差最后一步了,为何想放弃呢?
    三思...
    如果是时间上的问题,就多花时间好好地完成。

    精神上支持你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