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6

20.4 | 快樂安康就好

在友人部落格里看到這樣的一句話:“話,藏在心裡和說出來差別很大。跟日記一樣,寫不下去的,都是自己無法面對也不想承認的想法。 能夠對自己坦誠竟然這麼不容易。”

嗯,是吧。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壓抑, 戴上面具,慢慢地失去自己。曾幾度想要把文字當出口,一字一字把情緒敲打出來,但我無法。 然而最近開始對自己不那麼苛刻了,能夠承認自己做不好不討厭自己,允許自己犯錯不自責。想哭的時候,在很安全的小房間卸下堅強,崩潰放聲吶喊哭泣。

嗯, 慢慢這樣修煉著,一點一點把失去的自己撿拾回來。

這段時間養成了看書的習慣,成了綜藝咖,大大小小的綜藝節目都看,開始打遊戲,找到一些小樂趣。


嗯,今天媽媽生日,只要老媽子快樂安康就好。
願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,都幸福安康,那就好。

1 comment:

  1. 记着最好的自己,别勉强自己成为谁或谁,能自在的生活就好,一切一切都会造就现在或以后的那个自己,祝福你,一切迎刃而解,平安真的就好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