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5, 2013

上半年


么快,六月来到了尾声。盛夏六月,应该是美好的;可我的六月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‘百四分一’,六月,我廿五。二十五人,没有积储,没有作,只有写不好的文和浑浑噩噩的生活,愧。话说,今年属的没犯太,可什么我的上半年得比那年犯太来得更糟糕?

文、脸‘烂了’、人际关系,健康亮红灯,真让人沮丧。到底还需要继续抗战到什么时候,才能好好的。论文的压力,只有自己知道;而关于那张脸的事,已习惯大家好奇的关心,只是每每照镜子,我难忍泪水,只有自己知道有多糟糕。人际关系,没有所谓理所当然,但懂的就懂,体谅包容会是最温柔的鼓励。

前几天肩膀筋肉酸痛导致脖子僵直没办法移动,这是旧疾。这一次,以中医把脉针灸治疗。第一次针灸、放血,让身上留下大大小小的瘀青,但脖子肩膀现在好多了,只是还是不灵活。坐、站、睡都不能太久。

在这样低靡时期,还好还有一件能愉悦我心的事情 —— 下厨。这是自给自足的平静。看食谱书,会有无数想象;和志同道合分享煮吃过程,真的能让烦恼暂时抛诸脑后。

我,正努力在全部悲观里面,好好地乐观着。

六月结束,下半年,会更好的。

祝福你,也祝福自己。


2 comments:

  1. 无限的祝福,一直都是我默默的祈祷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生起起跌跌一定有, 一步一步来一定会雨过天晴 :)
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